Apple 電池事件補償終登場 部分 iPhone 用戶可領取賠償金

iPhone 6s Battery

在 2017 年,Apple 被發現刻意降低舊款 iPhone 機型的效能,以避免因為電池老化而無故當機,但由於 Apple 針對此事的處理不妥,以致大量用戶自認遭到欺騙,並提出集體訴訟。事後 Apple 除了調降部分機型的電池更換費用,今年 3 月該公司也表示將會支付 5 億美元的和解賠償金,現在則終於開放申請。

iPhone 6s Battery

根據美國聯邦地方法院的網頁資訊,只要你是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以前持有升級至 iOS 10.2.1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 6、6 Plus、6s、6s Plus 或 SE 的美國用戶;以及在該日期前持有升級至 iOS 11.2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 7、7 Plus 的美國用戶,即符合這次的賠償金申請資格。

然而要注意的是,Apple 僅會支付 5 億美元的和解賠償金,因此雖然官方預估每台符合資格的手機可領取 25 美元的賠償金,但最後領得的金額可能會更少。另外 The Verge 也指出,除非你有意針對此事控告 Apple,否則不應領取該賠償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