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大進化 神人以 UE4 重製《GTA:聖安地列斯》

GTA SA UE4 scaled

雖然每一代的 GTA 品質總是能讓玩家信服,但《GTA:聖安地列斯》仍然是系列作粉絲心目中難以取代的經典。而現在有 3 名粉絲組成的小組,透過 4 年的時間建立了他們「以 UE4 打造《GTA:聖安地列斯》」的計畫,並且在最近釋出了預告影像,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GTA SA UE4 scaled

你可以從下方影片中看到 UE4 版本《GTA:聖安地列斯》的預告,該預告可說是彌補了玩家渴望 Rockstar Games 重製該作品的缺憾。先前他們曾苦於缺少完整的地圖,使該計畫面臨瓶頸,但現在他們終於重建了整個《GTA:聖安地列斯》的世界,並且透過預告的方式向其它玩家們分享他們的成果。

UE4 版《GTA:聖安地列斯》預告

關於《GTA:聖安地列斯》

五年前,卡爾.強生為了逃離生活壓力來到聖安地列斯的洛聖都……一個幫派麻煩、毒品和貪腐肆虐的崩壞之城。在這裡,電影明星和百萬富翁都極力避免被毒販和幫派份子纏上。

現在是 90 年代初期,卡爾得回家了。他的母親遭人殺害、家庭分崩離析,甚至連童年好友都在一步步走向不幸。

回到社區之後,一群貪污的警察誣陷他涉及謀殺。卡爾.強生因此被迫踏上橫跨整個聖安地列斯州的旅程,試圖挽救他的家庭,並且掌控整個街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