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確認 Apple Music 導致了 iPhone 電量快速消耗

Apple Music

在上週,有大量用戶指出自身持有的 iPhone 電量異常消耗,並點名元凶可能是 Apple Music。而現在根據 Forbes 報導,Apple 已向他們確認本次電量異常問題的主因確實是 Apple Music,並且已展開調查,然而目前並不清楚該問題何時會修復。

Apple Music

根據大量用戶回報,他們的 iPhone 都出現了電量異常消耗的問題,而在檢視各 App 的電池用量後,發現 Apple Music 幾乎耗盡了裝置的電量。且發生問題的裝置涵蓋範圍包含所有 iOS 13 支援的設備,無論是否為 Apple Music 的訂閱用戶都可能受到影響,因此情況可說是非常嚴重。

目前 Apple 尚未給出答案說明何時會修復這項問題以及如何修復,雖然網路上有些使用者可以透過重置、刪除 App 等方式來解決,但也有用戶試過之後仍無法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