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Ubisoft 官方補償措施登場 免費領取《Watch Dogs 2》

Watch Dogs 2 1

更新 (2020/07/13 13:34):官方現已開放玩家免費領取《Watch Dogs 2》等獎勵,玩家僅需前往活動網頁並登入帳號即可免費索取。


在今日稍早的 Ubisoft Forward 發表會上,凡是有在直播期間登入 Ubisoft 並參與觀看直播至少 1 分鐘的玩家,即可免費取得遊戲《Watch Dogs 2》一份。然而這項活動卻也導致 Ubisoft 的伺服器在直播期間不堪負荷,許多玩家都苦於無法登入而擔憂領不到免費遊戲,但現在 Ubisoft 帶來了好消息,宣布即使玩家沒能在直播期間登入,也將能獲得獎勵。

Watch Dogs 2 1

根據官方於 Ubisoft Forward 活動網頁的聲明,Ubisoft 將會把原先打算於直播期間贈送給玩家們的獎勵發放給所有持有 Ubisoft 帳戶的玩家,然而目前他們並未解釋詳細的獎勵內容以及發放時間。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