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手遊《NieR Re[in]carnation》全新遊戲影像公開 Beta 封測招募即日展開

NieR Reincarnation

「NieR」系列在今年 3 月的時候宣布將會推出由 Applibot 所開發的手機遊戲《NieR Re[in]carnation》,而繼先前的遊戲實機影像後,他們現在不僅再度公開了最新的遊戲實機遊玩影像,並且也宣布將會舉辦 Beta 封測活動,從即日起至 7 月 26 日開始招募玩家。

NieR Reincarnation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招募的對象是針對居住於日本並具備的 Square Enix 帳號的玩家,預計的招募人數為 2 萬人,招募期間結束後,官方將會在 7 月 29 日至 8 月 5 日期間展開封測。

《NieR Re[in]carnation》最新實機影像

《NieR Re[in]carnation》Beta 封測招募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