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LINE 夏日花火大會特效雙平台熱烈綻放中

line1

喜歡用 LINE 聊天的朋友想在視覺上增添一些可愛的變化嗎 ? 現在 iOS 與 Android 用戶都可以在 LINE 的聊天室中看到燦爛的夏日煙火驚喜特效囉 !

line1

至 2020 年 7 月 15 日 17:00 為止,只要在 LINE 聊天室輸入「夏日」、「花火」,或「firework」任一組關鍵字,整個聊天室就會瞬間變成夏日的夜空,然後施放出熊大、兔兔,或莎莉的璀璨煙火哦 !

line2 1

這次的花火特效在台灣、日本、印尼,與泰國都有施放,只是各地日期不太一樣。支援這個花火特效的版本,iOS 用戶的 LINE 版本需在 9.15.0 (含) 以上或更新到最新版本,Android 用戶的 LINE 版本需在10.2.0 (含) 以上或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且 Android OS 作業系統需在 7.1 以上。不過這次特效沒有支援 LINE 電腦版,但在手機平台卻雙平台都有囉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