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無數繪本風音遊 原價 US $1.99《 Lanota 》限免

lanota3

喜歡音樂遊戲的玩家注意囉 ! 現有個好消息,原價 US $1.99,曾經獲獎無數的繪本風音遊《 Lanota 》限時免費囉 ( Android 版為免費 ) !

lanota1

本作有繁體中文介面,雖然基本玩法和傳統音遊相同,需要在 note 到達判定線時,準確地點擊相應的指定位置,但這款作品在譜面上設計和其他的作品不太一樣,採圓形的動態式設計,讓 note 所降落的區塊更加多變,雖然同樣是往下降落,但可是會往譜面圓盤的四面八方擴散式的動態降落哦 !

《 Lanota 》曾囊括如下多項大獎,歌曲相當地悅耳動聽,喜歡音遊的朋友別錯過 !

  • 2016 國際行動遊戲大獎 1st IMGA SEA「 最佳音樂音效獎 Excellence in Audio 」
  • 2016 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Taiwan Indie Game項目金獎
  • 2017 台北國際電玩展 獨立遊戲獎 Indie Game Award 「最佳音樂音效獎 Best Audio」
  • 2017 13th IMGA Global 入圍
  • 2017 Indie Prize Award in Casual Connect Asia 「最佳行動遊戲 Best Mobile Game」 入圍

lanota2

lanota3

lanota4

lanota5

lanota6

  • 應用名稱:Lanota
  • 應用類別:音樂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