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外文旅行用語指南《 Forvo Travel 》雙平台限免

travel7

《 Forvo Travel 》是一款為了出國旅遊而打造的用語指南限免軟體,原價 US $1.99,目的是希望用戶能在前往語言不通的國家旅行時,得到一些必要的幫助。內容有豐富的語種,例如 : 俄語、英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韓語、阿拉伯語 … 等等。

travel1

指南中的內容分為兩部分,包括「基礎詞彙」和「常用短語」,每部份下都含有與旅行相關的不同分類。「基礎詞彙」包含了許多日常詞彙,而「常用短語」則包含了特殊情況下會用到的特定短語。使用者可以下載這些指南,從而在沒有連接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它們。

travel2 travel3
travel4 travel5

travel6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