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玩遊戲的方式逛遊戲展 《Devolverland Expo》於 Steam 免費推出

Devolverland Expo 1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各大遊戲展相繼取消舉辦,但是 Devolver Digital 卻用了很特別的方式來讓玩家參與他們的全新活動。在 Steam 上,Devolver Digital 推出了免費的遊戲作品《Devolverland Expo》,在這部作品中你將深入遭取消的年度遊戲發布會 Devolver Digital game expo 現場,同時認識其它關於該發行商的最新遊戲作品。

Devolverland Expo 1

《Devolverland Expo》被官方稱為第一人稱的「推銷模擬器」,其存在的意義也就不必多說,玩家要深入探索遭到取消的遊戲發表會現場,並躲避保全系統來觀賞所有的遊戲預告、遊戲試玩影像和其它尚未公開的秘密。

《Devolverland Expo》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