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為 NoteBook/MacBook 加入省電功能

Google Chrome 2

雖然 Chrome 的佔有率相當高,不過在 macOS 平台下,Chrome 最大的缺點就是對電力的消耗比 Safari 大。Chrome 86 新版將會在背景網頁處理方面有所改變,例如令 Javascript Timer 喚醒網站只限 1 分鐘 1 次,將一些不在瀏覽的頁面背後程序中止。

Google Chrome 2

來自 TheWindowsClub 的消息,早前 Chrome 試驗將此能套用在開啟了 36 個或以上 Tabs ,發現電池可用時間延長了,對於開啟較多 Tabs 的用戶效果更為明顯。

Chrome 工程總監 Max Christoff 表示,他認為 Chrome 改進效能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終點。他們仍會不斷投資改善其速度、效能及電池可用時間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