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通知中心內美觀時鐘《 Alarm Clock Widget 》限免

alarm7

《 Alarm Clock Widget 》是一款為了通知中心而設計的時鐘軟體,原價 US $1.99,讓對數字顯示較無感,特別鍾愛傳統時鐘顯示的朋友有更多的看時間樂趣。

alarm1

這款軟體的時鐘主題數量很多元化,有多達 19 種選擇,此外還有很多客製化的選項讓你來定義自己喜歡的顯示方式,例如在視覺上可調整時鐘在通知中心裡的大小,決定是否要顯示秒針、影子、數字、日出日落時間 … 等等。在時鐘上還可自訂出工作與休息時間,亦可以設定鬧鐘或提醒通知。

alarm2 alarm3
alarm4 alarm5

alarm6

  • 應用名稱:Alarm Clock Widge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