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付香港疫情 動漫電玩節 / 書展宣佈延期

acg

一年一度香港動漫節及書展,原定於 7 月舉行,不過近來香港再次出現 COVID-19 病毒在本地爆發,因此官方宣佈,將會將第二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暨第一屆巨匠潮流藝術玩具展延期舉行,主辦方現正目標展期將會是在今年十月或十二月。

acg

新聞稿:

2020 07 13 下午9.18.13

(2020 年 7 月 13 日・香港訊)

因應過去數天新型冠狀病毒的確診情況,主辦機構同德企業有限公司及籌辦機構凌速博覽有限公司,決定將原定於 7 月 24 至 27 日的香港動漫電玩節及巨匠潮流藝術玩具展延期舉行。

主辦方現正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商討,希望能在情況許可下盡快復展,目標展期將會是在今年十月或十二月。

已經購買門票之人士請申請退票,退票詳情可留意大會網站(www.ani-com.hk)公佈。(退票安排不適用於贈票及貴賓票。)

主辦機構同德企業有限公司及籌辦機構凌速博覽有限公司謹此衷心感謝廣大市民的支持及各參展商的諒解。祝願疫情盡快過去,大家身體健康。期待盡快見面!

同時,2020 香港書展亦宣佈延期,時間尚未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