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Sam 回歸 《重裝武力 4》發售時程與實機宣傳影像公開

Serious Sam 4 1

在 Devolver Direct 2020 活動中,Devolver Digital Games 終於發布了《重裝武力 4 Serious Sam 4》的實機宣傳影像,並宣布遊戲的發售時程將落於 8 月,目前更已開放玩家在 Steam 上進行預購。

Serious Sam 4 1

關於《重裝武力 4》

Mental 的侵略大軍遍佈全世界,任意屠戮殘存一息的人類文明。當星球淪陷、文明毀滅殆盡之時,人稱「英雄 Sam」的 Sam Stone 和他武裝到牙齒的怪人組成的突擊隊成為了人類最後的抵抗力量。

《重裝武力 4》實機畫面宣傳影像

Croteam 工作室這次回歸為經典遊戲《重裝武力》傾心打造了節奏緊湊、動感十足的重磅前傳,混亂將擴大到前所未有的水準。將混亂與狂暴提升到史無前例的高度。前作中經典元素均得到了大幅升級,玩家將運用威力爆表的武器裝備,迎擊數不勝數的敵人,旋轉掃射、且戰且退,從一次次絕望的戰境中殺出重圍。

Serious Sam 4 3 scaled

數以萬計的侵略者

經典的外星入侵者帶著新的增援部隊回來了!用你自己的方式打敗數量難以想像的 Mental 軍隊,其中包括經典的無頭自爆兵、斬首火箭手、克里爾骷髏、碎臉屠夫、蠻牛和克奴姆!對抗全新的敵人和巨大的怪物,比如被改造的附體人、令人作嘔的嘔吐怪、熱衷殺戮的狂熱者等等。

Serious Sam 4 5 scaled

眼花繚亂的武器庫

更新了大量毀滅性武器裝備,選擇趁手的兵器應對任何危險處境。使用威力驚人的雙管獵槍、令敵人灰飛煙滅的加特林、強大無情的鏈鋸發射器、經典的加農炮以及全新的自動霰彈槍,盡情的向 Mental 的侵略軍團傾泄你的怒火。升級你的武器,享受自瞄火箭炮和強大的死亡光束的無上威嚴吧。

Serious Sam 4 4 scaled

合作狂歡

全新線上 4 人合作模式,讓你和朋友盡情在勁爆的遊戲中釋放激情!在改進後的難度下完成刺激的主線任務和驚險的支線任務,給自己的遊戲體驗加點料!

Serious Sam 4 2 scaled

軍團系統

《重裝武力 4》將首次使用全新的軍團系統和成千上萬敵人的戰場,場面之壯觀在系列作品中絕無僅有!

Serious Sam 4 7 scaled

《重裝武力 4》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