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官方三十分鐘遊戲實機影像公開

ACV 13 Enemy Variety

在 Ubisoft Forward 活動中,Ubisoft 公布了《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發售日期以及內容概覽,而現在他們更釋出了 30 分鐘的實機遊戲影像與深入解說,這與先前網路上曝光的遊戲片段有所差異,並且能讓玩家更理解本作的機制與特性。

ACV 13 Enemy Variety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是一款懷抱雄心壯志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把玩家的選擇和探索置於遊戲體驗的核心。在遊戲世界中,玩家將會遇到各種挑戰,遇見有著令人難忘故事的獨特驚奇角色,飽覽讓人眼花撩亂、歎為觀止的豐富景致。玩家還可以自訂修改毛髮、刺青、戰爭彩繪、武器與裝備。此外,遊戲也提供了選項讓玩家可以隨時在男性或女性埃沃爾之間切換。政治聯盟、戰鬥抉擇和對話選擇都會影響《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世界,所以玩家必須做出明智選擇,以保護自己氏族的家園與未來。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實機遊玩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