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戶入稟控告 LinkedIn 偷看「剪貼薄」

linkedin

某名企業社交平台 LinkedIn 其 iOS 版本被用戶在 iOS 14 Beta 中發現讀取 iOS 用戶的 「剪貼薄」,由於 iOS 14 其中一項保安功能就是會通知用戶應用背後的一些可能侵犯私隱的動作,例如讀取 iOS 「剪貼薄」的文字、圖像。而一位紐約 iPhone 用戶更入稟控告 Microsoft 旗下的 LinkedIn,暫時 LinkedIn 沒有回應。

linkedin

 

linkedin2

早前,有人透過 iOS 14 Beta 測試一些常用程式,發現最少 53 款熱門應用也有讀取用戶「剪貼薄」的行為,當中包括爭議性的 TikT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