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ale》美術設計師打造新作《Dweller’s Empty Path》免費開放下載

Dwellers Empty Path 1

由著名遊戲《Undertale》的美術設計師 Temmie Chang 透過 RPG 製作大師所打造的獨立遊戲《Dweller’s Empty Path》現開放給所有玩家免費下載。這款遊戲同樣有著不同於一般作品的設定,玩家將會在遊戲中認識一位來自異世界的迷途生物。

Dwellers Empty Path 1

Chang 解釋《Dweller’s Empty Path》的故事發生於《Escaped Chasm》之後,玩家雖然不用玩過前作即可理解劇情,但仍建議大家遊玩。遊戲的時間約莫 1 至 2 個小時,在故事一開始,Yoki 做了一場噩夢導致她難以再入眠,於是她決定走出戶外散個步,想一掃心中的陰霾。但此期間玩家也可以隨時讓 Yoki 回到溫暖的床上來結束遊戲。

當玩家在下方的官方網頁點擊「Download Now」來下載遊戲時,你可以選擇不同的資助方案或自行輸入金額來贊助 Temmie Chang。當然這不是強迫性的,玩家只要點選「No thanks, just take me to the downloads」就可以直接進入到下載頁面,接著按照自己的系統來選擇合適的下載檔案即可。

《Dweller’s Empty Path》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