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pple Glasses 鏡片正在試產 比傳統眼鏡厚一點

Apples interest in 802.11ay could be for Apple Glasses

Apple 未來的重點產品相信會是 Apple Glasses,而這將會是 Apple 打開 AR 市場的重要產品。來自網媒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指 Apple 已完成 Apple Glasses 最重要的元件 - 鏡片的產品原型(Prototype),並開始試產。

Apples interest in 802.11ay could be for Apple Glasses

報導指出鏡片結合了新的技術,比傳統眼鏡厚一點。不過該報導提醒這只是用於「AR 裝置」,但不肯定是否傳聞 2022 推出的 AR 頭裁戴式裝置或是 2023 年可能推出的 Apple Glasses。

消息指,Apple 從 2018 年起跟富士康合作開發的半透明鏡片,看來 Apple 可能對鏡片感到滿意才開始試產。該鏡片比一般眼鏡略大,由很多層薄鏡組成,透過 Polarization 方式呈現立體影像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