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萬歲 Steam 極度好評策略模擬《Tropico 6》限時免費暢玩

Tropico 6 1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於 3 日內限時免費暢玩廣受好評的策略模擬遊戲《Tropico 6 總統萬歲 6》,活動將會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7 月 13 日凌晨 4 時。

Tropico 6 1 1

關於《Tropico 6》

政治動盪與社會動亂的時代,人民在呼喚有遠見的領導人, 一位能以遠見和智慧掌控國家命運的領袖。再次證明自己是令人生畏的獨裁者,或熱帶海島上熱愛和平的政治家,在四個不同的時代塑造國家的命運。應對國際舞台上的全新挑戰, 時刻不忘民之所需。

在本系列中,你可首次管理廣闊的群島,建造橋樑連接島嶼,並使用全新交通方式與基礎設施。派出熱帶島民進行突襲,偷取自由女神像與艾菲爾鐵塔等世界奇觀。隨心自訂你的總統府,並在露臺上發表演說,贏得子民的愛戴。

《Tropico 6》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