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狼大進擊手遊現身 《袋狼大進擊:全速衝鋒》開放事前預約

Crash Bandicoot On the Run 1

曾推出《Candy Crush Saga》的知名手遊開發商 King 今日發表了全新的作品,是以知名平台遊戲「袋狼大進擊」系列所改編的手機遊戲《袋狼大進擊:全速衝鋒》,並且今日已開放玩家進行事前預約,讓你在遊戲上市之初就能搶先體驗。

Crash Bandicoot On the Run 2

關於《袋狼大進擊:全速衝鋒》

「袋狼大進擊」回來了!不過這次他會跳進行動裝置的世界中繼續奔跑,也就是說,牠會在砰砰島上進行各種高速戰鬥,從「大頭博士」手中拯救不同次元的世界。在旅途中破壞箱子、閃避障礙物,並用你最愛的角色闖關…更不用說還能和你最愛的進擊頭目群戰鬥、獲得獎勵、打造基地並製造武器。這是一場讓你自由發揮的大進擊冒險。

  • 應用名稱:袋狼大進擊:全速衝鋒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事前預約: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