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6 GM 版登場 正式版快將推出

e9495e97b2bbb095cd247b3642e6b21c

雖然 Apple 正專注 iOS 14、iPadOS 14 等新一代作業系統的開發,不過對於現時的 iOS 13 仍沒有放棄。最新的 iOS 13.6、iPadOS 13.6、watchOS 6.2.8 及 tvOS 13.4.8 已進入 GM(Golden Master)。當中 iOS 及 iPadOS 13.6 版本代號為 17G68,雖然只是標示 Beta 4,然而由於代號已沒有英文,那就是說已是正式 GM 版。

e9495e97b2bbb095cd247b3642e6b21c

macOS 仍未進入 GM

Apple Developer 可下載最新版,或透過 OTA 更新。雖然在 Apple Developer 網站顯示是 Beta ,但可以確定已是 GM 版本。不過留意,macOS Catalina 10.15.6 仍是 Beta 4 Build 19G71a,從版本來看仍不是真正 GM 版。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00

iOS 13.6 重點新功能

新的 iOS 13.6 除了修正當中的 iOS 問題外,還多了一項名為 Customize Automatic Updates 功能,用戶可自訂自動背景透過 WiFi 下載更新,也可選擇在夜間自動進行安裝。iOS 新版本近來出現不少「災情」,有了這功能用戶可以選擇不自動下載又或者不自動更新。

另外新的 Apple News+ 會加入 Audio 功能,然而對本地用戶來說尚未能正式使用。CarKey 功能也預會在 iOS 13.6 正式推出,Apple 跟 BMW 合作,即將可讓用戶透過 iPhone 當 BMW 的車匙。

IMG 1684 2

預計 7 月正式發佈

Apple 習慣在推出正式版前也進入 GM 版,估計 2 周內會正式推送到所有支援的 iOS 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