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TikTok、蝦皮無法使用?大量 Apps 離奇集體閃退!

spotify

今天有很多 Spotify 用戶發現應用程式出現閃退情況,完全無法使用,不論是否升級到新版也沒有改變。為什麼?有人發現這很可能跟 Facebook SDK 有關,受影響的 Apps 包括 Spotify、TikTok、Pinterest、Tinder 甚至蝦皮!

spotify

Facebook 在其開發者平台表示「發現大量 iOS SDK 出現異常錯誤,導致很多 Apps 出現閃退情況,正在調查有關問題。」今年 5 月也發生過類似情況,今天再一次發生,令很多用戶感到不滿。至於解決方法,相信只能等 Facebook 修正問題,而不是等 Apps 更新。

faceboo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