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3.99 美元 多人 FPS《The Cycle》新手包限時免費

The Cycle 1

《The Cycle》是一款免費的多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以獨特的方式混合了 PvP 和 PvE。而現在在 Epic Games 商店中,你可於 7 月 22 日前免費領取遊戲的「不羈新手包」,內含獨家的不羈探勘者、黑馬騎士、老兵信物近戰武器,以及網路連結者武器外觀。

The Cycle 1

關於《The Cycle》

幸運星偏袒勇敢之人

在榮耀之路上,你將必須克服重重險阻——你必須擊敗其他玩家,拿下兇猛的野獸、完成眾多合約,並且逃離致命的風暴。

The Cycle 10

單槍匹馬、雙劍合璧或小隊出擊?

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無論你是孤狼或是團隊戰術家,無論你偏好保守持重或喜歡為了聲望而冒險犯難,你的運勢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The Cycle 4

以你自己的方式戰鬥

在《The Cycle》當中,你不需要仰賴運氣的戰利品——一切由你自己決定!事先選取你的武器、武器模組與特殊技能,在你邁向勝利的途中智取你的對手。

The Cycle 3

這是你的世界

《The Cycle》是一款不斷變動的即時遊戲,而第三季將加入全新的觀測站、刺激的全新合約與武器,以及許許多多其他內容。

The Cycle 6

《The Cycl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