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 PS5 將於下週公開發售日與售價

PS5 2

Twitter 爆料人士 Roberto Serrano’ 先前曾在 Sony 發表線上發布會時程之前搶先曝光相關消息,而現在他更出面指稱,在本月 13 日,Sony 將會揭露 PS5 的發售日以及售價,更將同步開放玩家進行預購。

PS5 2

Roberto Serrano’ 是在回應 Venture Beat 編輯 Jeff Grubb 所張貼的重大遊戲活動時間推文時宣告了這項消息,同時他也指出目前 Sony 並沒有舉辦活動的計畫,意即可能不會透過正式活動來發表此事。另外他也表示如果 Sony 最後決定變更消息的發表日,那也應該會選在 7 月 13 日以前。

無論如何,我們很快就可以驗證此消息的準確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