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市場研究公司稱 mini LED 版 iPad Pro 將於明年首季推出

iPad PRo

先前根據韓媒 The Elec 報導,Apple 仍打算推出搭載 mini LED 面板的 iPad Pro 產品,並且最快會在今年第 4 季推出。而現在台灣市場研究公司 TrendForce 則表示,根據他們的調查結果,Apple 推出搭載 mini LED 面板 iPad Pro 的時間點會落在明年首季,此外供應鏈屆時也會投入 14 與 16 吋 MacBook Pro 的 mini LED 面板生產。

iPad PRo

報告指出該 iPad Pro 產品將會採用 10,384 顆 mini LED,並利用背光分區調控來達成高對比與高色彩飽和度。且由於考量到廠商的技術成熟性,台廠應仍是 Apple 的供應商首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