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門手遊《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史上最低特惠價

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

由 Headup Games 負責開發,結合經典《傳送門》以及橋樑建造遊戲《Bridge Constructor》的獨特作品《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今日在 iOS 平台首度降價至 0.99 美元。遊戲中玩家將進入光圈科技豐富學習中心,搭配《傳送門》的經典機關和道具,體驗更複雜、更有趣的橋樑建造。

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 1

若你曾經玩過《傳送門》,本作的各種機關以及 GLaDOS 的冷嘲熱諷都會勾起你心中的回憶,因為這些機關全都出自《傳送門》的兩代作品當中,無論是玩家熟悉的傳送門、動力凝膠、崗哨砲塔、分解網,或是深受喜愛的「重量儲存方塊」都會出現。

基本上本作依然是橋樑建造遊戲,只不過結合了更特殊的機關,讓你不能夠以一般的建築方式來達成關卡。往往可以讓玩家過關的,都是一些奇形怪狀的橋樑。而遊戲也因此比一般的橋樑建造遊戲多了一番樂趣。

在總計 60 道的關卡之內,玩家得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才能過關。並且隨著關卡進行,你還會認識到成為光圈科技員工的各種「福利」,至於有沒有蛋糕呢?就讓各位自己來發現囉!

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 遊戲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