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系列衍生作《王座的崩毀》無預警登陸 iOS

Thronebreaker

今日由 CD Projekt 所推出的「The Witcher」系列衍生卡牌遊戲《王座的崩毀》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遊戲中有各式各樣的活動等著玩家來進行,像是保護村莊不受怪物襲擊、在古代遺跡尋寶以及蒐集可以讓軍隊與軍營升級的資源。並運用《GWENT: The Witcher Card Game》的遊玩方式,巧妙部署部下的獨特技能與能力,以達到攻無不克。

Thronebreaker 1

這款遊戲是由負責《The Witcher 3: Wild Hunt》中多個重要場景的開發團隊打造,故事圍繞在北方領域的里瑞亞與利維亞王國中,這位戰功彪炳的梅芙女王身上。面對尼弗迦德侵門踏戶,梅芙必須再次征戰沙場,並展開黑暗的復仇與毀滅之旅。

  • 應用名稱:王座的崩毀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購買連結 (售價 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