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估 iPhone 12 售價將不降反增

iphone124

最近外傳 iPhone 12 的包裝盒內將不會附贈耳機和電源轉接器,甚至還有傳聞指出就連今年的 iPhone SE 第 2 代在今年稍晚也會取消附贈耳機和電源轉接器的做法。這不禁令消費者好奇,如此做法是否會反映在商品的售價上?然而現在有分析師指出,iPhone 12 的售價相較於 iPhone 11,不但不會下滑,反而還會增加 50 美元。

iphone124

分析師 Jeff Pu 向外媒 MacRumors 指出,新款 5.4 吋的 iPhone 12 售價將從 749 美元起跳,比起去年 iPhone 11 的 699 美元要多出了 50 美元。他表示這些售價是反映自 5G 以及全 iPhone 12 產品線皆搭載的 OLED 面板。

此外他也樂觀地認為該價格成長的幅度會被消費者所接受,並且不會影響銷量。但如果 Apple 真取消附贈耳機與電源轉接器,他仍覺得這種作法還是會引發爭論。

關於他其它的售價預測,他預估 6.1 吋的 iPhone 12 起價將是 799 或 849 美元。然而原先 iPhone 11 Pro 版即採用 OLED 面板,因此售價是否會上揚他則抱持著觀望態度。

這次預測和先前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情報相左,他曾預測 iPhone 12 的售價將是 649 美元起跳,比 iPhone 11 要便宜 5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