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三款 Epic Games 本週限時免費遊戲

EGS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要送出三款限時免費遊戲,包括有多人合作第一人稱射擊遊戲《KILLING FLOOR 2》、動作冒險遊戲《Lifeless Planet》,以及先前本要送出的《The Escapists 2》。本次活動將持續至 7 月 16 日 23 時,玩家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遊戲作品。

EGS

KILLING FLOOR 2

在《KILLING FLOOR 2》中,玩家們將深入歐洲大陸。此時的歐洲已經由 Horzine 公司以未知元素創造的複製人「Zed」佔據,它們既恐怖又嗜殺。6 人合作遊戲和 12 名玩家 VS Zed 殺戮混戰。


Lifeless Planet

在遙遠星球尋找生命的旅途上,太空人發現了廢棄的俄國城鎮。他懷疑自己的太空任務是個騙局,直到他遇見了一位神秘的年輕女子,將他從怪誕而致命的現象中解救出來……《Lifeless Planet》是款第三人稱的動作冒險遊戲,有老派的科幻故事和壯麗的場景環境,帶你進入經典的動作冒險歷程。


The Escapists 2

冒險從世界上最艱難的監獄脫逃而出。探索迄今為止最大的監獄!你必須遵守監獄規定,參加點名、參加監獄中的各種工作並遵守嚴格的例常規定;同時謀劃獲得自由的行動!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