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七月份遊戲 竟是《超級大金剛》與《真‧女神轉生》

Nintendo Switch Online games

任天堂每月都會為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所附加的紅白機暨超任模擬器推出新作品,而今天官方分別公布了將於 7 月 15 日追加至美區和日區的遊戲作品,雖然兩者陣容有所差異,但都收錄了經典名作《超級大金剛 スーパードンキーコング / Donkey Kong Country》,另外日區則還有收錄《真‧女神轉生 真・女神転生》。

Nintendo Switch Online games

日區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月份遊戲作品:

  • 真‧女神轉生 真・女神転生
  • 超級大金剛 スーパードンキーコング
  • GUN-DEC ガンデック

美區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月份遊戲作品:

  • 超級大金剛 Donkey Kong Country
  • Natsume Championship Wrestling
  • The Immortal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