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電腦版 6.1 版本更新登場

LINE Desktop

LINE 近日於 Windows 和 Mac 推出了 6.1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針對群組視訊通話、瀏覽視窗以及複製貼上等功能進行優化,並且使用者現在也可於設定中關閉顯示未讀訊息數。

LINE Desktop

群組視訊通話優化

同時最高人數上限從 200 人提升至 500 人:在這次更新後,免費通話的人數上限提升至 500 人,跟群組人數上限一樣。

6bd6356c

優化按鍵選單介面:更新後,當滑鼠移動到按鍵區的時候,按鍵選單才會顯示。

Desktop 6.1

優化通話對象的畫面縮圖:之前通話對象的畫面縮圖是在畫面下方,更新後移到上方,視線較為水平比較容易看清楚,此外也比較不會跟下面選單太靠近。 此外,也靜音者將顯示斜線紅色麥克風圖示,發言者為綠色音波圖示,這個是自己跟所有參加者都看得到。

813bb1fa

優化分享螢幕介面:更新後,被分享的螢幕,介面將如下所示。

f78085e1

瀏覽視窗整合

之前在 LINE 中如果要點開照片,再點開影片,要做 2 次動作。更新後,整合媒體瀏覽器,只要點開一次,就可以一起瀏覽這個聊天室中傳送過的照片、影片,與 GIF 檔。

48d09330

格式複製貼上功能優化

之前從 Excel 中選取區塊貼到聊天室時會變黑。更新後,支援 2 種複製貼上的內容格式,一個是純文字,一個是圖片,就可以直接貼上。

Hnet image 1

LINE 社群

電腦版現在也可設定「不顯示未讀訊息數」,在 LINE 電腦版設定中的「提醒」勾選「不顯示未讀訊息數」,LINE 社群的未讀訊息,就會變成 N 的圖示。

1e14d07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