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動畫劇情 《獵人 HUNTER×HUNTER》手遊正式推出

HUNTER HUNTER 1 1

《獵人 HUNTER×HUNTER》是以大型多人在線為基礎,強調角色培養、玩家社交、共同挑戰和玩家對抗的橫版動作遊戲。遊戲故事背景以及美術風格以 2011 年版動畫《HUNTER×HUNTER》為藍本,遊戲中玩家使用原創角色進入到獵人世界中,見證原著角色們的成長歷程,與他們共同完成挑戰和冒險。

HUNTER HUNTER 1

關於《獵人 HUNTER×HUNTER》

《獵人 HUNTER×HUNTER》的劇情故事完全還原了動畫的劇情,遊戲中玩家將以全新的視角再次回顧動畫中精彩的情節,以自定義原創角色的身份遊歷整個獵人世界,與小傑、奇犽等經典角色共同戰鬥共同成長。

遊戲中的六大原創職業源自動畫意念六系的設定,分別延伸出劍士、刺客、念氣師、槍手、舞者、學著六大職業,各職業對應不同念的屬性,衍生出一套專屬職業的技能成長體系。

橫版動作對戰模式十分考驗操作以及技能的搭配。合理的技能搭配能打出暢快的連擊,即便是同一職業也可按照自身喜好搭配出不同的流派。遊戲中的還可進行轉職,獲取進階職業的專屬技能。

決鬥場是《獵人 HUNTER×HUNTER》中玩家們進行即時對戰的場所,在決鬥場場中,既可以進行一對一的實時對戰,也可以進行考驗配合的多人組隊對決。限定時間中擊敗對手或者剩餘血量多的一方可獲得勝利。決鬥場也是遊戲中獵人們磨煉操作技術、研究技能搭配的最佳場所。

  • 應用名稱:獵人 HUNTER×HUNT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