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Apple Pay 支援 QR Code 付款?

Apple Pay bar code payment copy 1

手機支付一直分為兩大方式,一是 NFC 方式,另一種則是 QR Code 方式。NFC 方式必須要卡機配合,另一種方式則以 QR Code 方式進行。來自 9to5Mac 從 iOS 14 Beta 2 的一些程式碼中發現一個隱藏了的功能。Apple Pay 支援 iPhone 相機掃描 QR Code 付費功能。

Apple Pay bar code payment copy 1

不過是一些跟第三方軟件配合的 API 功能,不是預設在 iOS 14 系統之中。而 WWDC 中並沒有提及有關功能,相信仍要點時間才可確認 Apple Pay 會否支援 QR Code 付款。現時中國最流行的支付寶、微信支付也是以 QR Code 方式進行付費,如果 iOS 14 的 Apple Pay 透過 API 方式支援,不排除是為了配合支付寶、微信支付而引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