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將經典街機縮小了 Astro City Mini 正式發表

Astro Mini City 1

SEGA 今日正式發表了 Astro City 的迷你版機台「Astro City Mini」,該裝置預計會收錄 36 款經典遊戲,售價 12,800 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3,500 元、港幣 920 元,並預計將在今年 12 月正式發售。

Astro Mini City 1

Astro City Mini 的體積僅原機台的 1/6,為寬 130mm × 高 170mm × 深 170mm,商品內容將包含機台本體、一條 USB 連接線、一條 HDMI 連接線以及一本說明書。之所以附贈 HDMI 連接線,是因為裝置也支援外接螢幕來進行遊玩。

Astro City Mini 宣傳影像

目前,SEGA 已經公開了將會收錄於 Astro City Mini 的 10 款遊戲作品:

  • バーチャファイター VR 快打
  • ファンタジーゾーン 幻想空間
  • ゴールデンアックス 戰斧
  • ゴールデンアックス デスアダーの復讐 戰斧 2
  • エイリアンストーム 異形風暴
  • エイリアンシンドローム 異形特攻隊
  • コラムスII 寶石方塊 II
  • タントアール 龍鳳神偷
  • ダークエッジ 黑暗刀鋒
  • 獣王記 獸王記

除此之外,官方也將於 12 月推出 Astro City Mini 控制面板,售價 2,780 日圓。

Astro Mini City 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