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或令 iPhone 電池極速消耗

applemusic

Apple Music 用戶有沒有覺得 iPhone 電池消耗有點快?也許這不是電池老化的問題,而是 iOS 13.5.1 的問題。近日,不少人在 Apple 技術支援區及 Reddit 論壇反映升級 iOS 13.5.1 後,當音樂 Music App 沒有播歌時,竟然仍在背景運行數小時,有用戶更指買了新 iPhone 11 後,只是用了數天,電池的消耗速度異常快,機身也變得熱。當中更發現 Apple Music App 在背後運作了 18 小時,用了 95% 系統電源。

applemusic

有部份用戶試過強制關掉 Apple Music App 、重啟裝置、重新安裝 Apple Music App,然而也無法解決背景耗電問題。

而一些用戶則發現,只要刪除 Apple Music App,iPhone 的電池消耗速度又會變回正常。看來用戶要等修正推出才可解決問題。

apple music battery dr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