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天 免費領取 Ubisoft 動作遊戲《Watch Dogs 2》

Watch Dogs 2

在台灣、香港時間下週一的凌晨 1 時 30 分起,Ubisoft 將會為他們的線上發表會活動「Ubisoft Forward」進行暖身,而在這期間至發表會 (凌晨 3 時開始) 結束之前,玩家可藉由登入 Ubisoft 帳戶來免費領取知名的動作遊戲《Watch Dogs 2 看門狗 2》。

Watch Dogs 2

而發表會中,Ubisoft 將帶給玩家準備好的最新遊戲、揭露情報與更新資訊。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看門狗:自由軍團》、《超能競地》的更多資訊。發表會結束後,他們還會帶大家深入探索《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以及一場《超能競地》表演賽。

2020 Forward STD 1920x1080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