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考慮禁止抖音等中國社交媒體 Apps

tiktok

抖音國際版 TikTok 在美國相當受歡迎,不過近日印度宣佈封鎖一些中國 Apps,當中包括 TikTok。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 Fox News 的訪問時被問到應否禁止 TikTok 及其他中國社交媒體 Apps 的使用。

tiktok

卿蓬佩表示,他們會非常認真地檢視及考慮。而記者直接問他美國人應否使用中國的社交媒體 Apps,卿蓬佩回應指「如果你想你的個人資料交到中國共產黨手上就可以了。」

 

現時抖音國際版 TikTok 美國用戶的數據儲存在美國,而備份則放在新加坡。 而《路透社》指 TikTok 將會在數天內退出香港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