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微軟有意購入華納兄弟互動娛樂

Batman Arkham Knight

數週前,有報導稱華納兄弟旗下遊戲部門「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可能會遭其母公司 AT&T 出售,而今日以前市場即傳出 EA 與 Activision 都是潛在的買方,但現在根據 The Information 報導,微軟也有意購入該部門,而這可能將使得多款知名 IP 未來成為微軟旗下的獨家作品。

Batman Arkham Knight

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手上握有多個知名 IP,包括「蝙蝠俠」系列、「哈利波特」系列、「魔戒」系列,以及「真人快打」系列等。倘若微軟購入該部門,這些遊戲最終將會成為微軟旗下的作品,並藉此壯大微軟的遊戲陣容,對於 Xbox Series X 的銷量來說也肯定有所幫助。

Mortal Kombat 11

另外微軟也有許多能購入該部門的理由,像是該公司近期積極收購來自各地的遊戲開發商,如 Ninja Theory、Playground Games、黑曜石娛樂、inXile 娛樂等,現都已納入微軟遊戲工作室旗下。另外市場傳出 AT&T 想以 40 億美元的價格來出售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微軟也肯定有足夠的資金來收購。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