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科幻 3D 平台遊戲《Armillo》限時免費上架

Armillo 1

上週末在 Steam 平台,一款科幻 3D 平台遊戲《Armillo》正式上架,並且官方也宣布在限時免費的一段時間內,玩家可以免費取得這款遊戲的所有內容,無廣告、內部購買項目,讓你盡情體驗遊戲樂趣。

Armillo 1

在一個曾經和平的星系中,黑暗機械的勢力入侵,逮住了可愛小巧的藍色生物。玩家在遊戲中將要扮演 Armillo,飛越一個又一個的星球,拯救這些生物並將他們送回家中。你的最大武器就是 Armillo 的滾動能力,你可以用這項能力來尋找出路、躲避攻擊以及摧毀障礙物,並藉由收集強化道具來獲得更多特殊能力。

你將會需要極快的反應力、舊式的平台冒險技巧,尤其當你得要挑戰限時完成關卡的時候,這些能力將至關重要。

《Armillo》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