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魂遊戲《Mortal Shell》Beta 測試正式開放所有玩家加入

Mortal Shell 1 1

近期因為美術風格與難度設定而受到關注的類魂動作遊戲《Mortal Shell》在經過數日的封閉測試之後,現在終於開放給所有玩家免費加入 Beta 測試的機會,有興趣的玩家已可於 Epic Games 商店頁面免費下載。

Mortal Shell 1 1

關於《Mortal Shell》

《Mortal Shell》是一款殘酷的深度動作 RPG,支離破碎的世界將考驗你的理智與韌性。殘存的人類仍在不斷消亡,而殘忍的敵人卻在廢墟之上日益壯大。他們的憐憫之心蕩然無存,只有由求生欲望所磨煉出的超強感知力、精準度和直覺。追蹤虔誠信徒的秘密聖地,找出你真正的目的。

控制死去的戰士

戰敗戰士的遺骸等待你發掘。喚醒這些致命軀殼,控制他們的身體,精通獨特的戰鬥風格。

戰鬥鑄就戰鬥大師

戰鬥講究策略,必須精心計算,絕不手下留情。只在機會來臨時揮劍。

面對可怕的敵人

前進的道路上佈滿了敵人,他們都信奉神秘莫測的神靈。遇見各種生物,無論它看起來很可憐還是面目可憎,拿出勇氣,正面擊敗它們。

《Mortal Shell》Beta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