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玩法一次滿足《推落橡皮擦 謎》免費推出

db2f3c17857115721653d2e22c667252

先前由 SAT-BOX 推出的好評橡皮擦大戰遊戲《消しゴム落とし》現在有了全新的玩法,在衍生作《消しゴム落とし 謎》當中,玩家要利用彈射橡皮擦來解開謎題,且謎題種類繁多,讓你能夠一次享受多種不一樣的玩法。

Drop Eraser Challenge 1

《消しゴム落とし 謎》共有 300 道以上關卡,從賽車、迷宮到體育競技都有,玩法相當豐富,每個關卡完成後也可以自由體驗,讓你一再回味喜愛的挑戰。

  • 應用名稱:消しゴム落とし 謎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