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圖動物大亂鬥《 動物之鬪-Solo Edition 》迷因動物格鬥來啦

fight11

想知道網路紅極一時的錯位梗圖上的動物們站上決鬥的擂台後,會產生什麼激烈的火花嗎 ?《 動物之鬪-Solo Edition 》這一款逗趣的動物梗圖格鬥遊戲將帶給你耳目一新的遊戲體驗,快選擇你喜歡的趣味動物來一場充滿野性的激烈對戰吧 ! 遊戲中,你可以在街機模式中擊敗所有敵人,成為動物之王,也能挑戰手機版本的獨特小遊戲、肌肉右鉤柴、絕對王者狐、霸氣貓、烏鴉猩、魔法松鼠,這些超惡搞的迷因動物都在遊戲中等待著你的參戰哦 !

fight1

【 遊戲特色 】 :

  • 操作更簡易

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出招!動物之鬪-手機版針對平台進一步的優化!,完全沒玩過任何格鬥遊戲的玩家也無須擔心、可以輕易的用最順暢的方式享受痛扁對方的過程!沒有複雜的操作、打起來輕鬆有趣!

  • 趣味小遊戲

看看那可愛又無辜的臉龐! 在限定的時間內把小(?)海豹 送回海裡吧! 透過排行榜來跟全球好手一較高下!!!

  • 練功房

每個動物 ( 角色 ) 都有精心設計的必殺技、大絕招,具備獨特的趣味和特色 ! 在練功房中找出每個動物的各種攻擊的特色、找出具有優勢的套路,讓成為動物之王的路一路順風吧 !

fight2

fight3

fight4

fight5

fight6

fight7

fight8

fight9

fight10

  • 應用名稱:動物之鬪-Solo Edition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