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3D 立體城市創造《 Blox 3D City Creator 》限免

524b5e70a8c86aa7a5342cfec3f96e9e

《 Blox 3D City Creator 》是一款為兒童設計的教育遊戲,原價 US$ 2.99,透過本作,孩子們可用 3D 立體的概念創建動態的城市,體會各種有趣的市景風貌,包括 : 繁忙的地鐵、城鎮和雨水沖刷的碼頭 ,可以自由化地添加商店,車庫,橋樑和樹木、汽車、卡車、道路和人員,並讓人們走進建築物,警察追逐劫匪,還有不同的氣候條件,例如 : 雨、霧和夜晚,讓孩子的 3D 世界更加豐富。

【 遊戲特色 】 :

*添加汽車,卡車,道路和人來觀看你的世界。

*人們走進建築物,警察追趕強盜,整夜訓練突擊隊員。

*創建城市的轉盤電影,並透過電子郵件共享它們。

*雨,霧和夜間條件會增加一天中不同的創作時間。

*創建自己的角色,並在城市中添加數百個角色,添加服裝,髮型和衣服。

  • 應用名稱:Blox 3D City Creator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