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價】復仇者聯盟 1-4 全集 獨家收錄只有劇組才知的不同結局

Avengers Endgame 3

「復仇者聯盟 1-4 全集」iTunes 版今天限時特價。香港售 HK$348 而台灣則售 NT$990。如此大作,絕對值得收下。想回味那份感動,別錯過!

Avengers Endgame

復仇者聯盟1-4電影套裝 Avengers 1-4

送 iTunes Extras 獨家內容

即可在 Apple TV App 購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同時獲得豐富的 iTunes Extras 獨家內容。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拍攝過程中,為了防止「劇透」,漫威為劇組人員精心準備有另一個結局的「祕密劇本」,保密措施可說是做到滴水不漏。現在電影結局已經揭曉,原先只存在於祕密劇本的結局也終於得以公開。iTunes Extras 獨家收錄了根據祕密劇本特別製作的動畫短片,快來看看這個只有劇組人員才知道的不同結局!

 

  • 復仇者聯盟 1-4 全集
  • 售價:NT$990 | HK$348
  • 下載:台灣 | 香港

DC 7套大作套裝

DC系列7碟套裝

職業特工隊/不可能的任務 6部電影收藏

不可能的任務 6 部電影集合

MIB 4- Movie Collection

MIB星際戰警 4-合-1電影合集 Men In Black 4-Movie-Collection

未來戰士 黑暗命運/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4K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變種特攻:黑鳳凰 / X戰警:黑鳳凰 4K

X戰警:黑鳳凰

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人:離家日4K

蜘蛛人:離家日

變雀特工/變身特務 4K

變身特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