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放大鏡《 Visor視力助手 》 限時免費

visor1

《 Visor視力助手 》是一款為了iOS 設備量身打造的放大鏡限免軟體,這個數位放大鏡 APP 是設計來專門解決弱視族群在閱讀上的不便性,它可以放大任何攝影機對準的地方,也可以用閃光燈來照亮讀物、調整不一樣的對比度模式或是滑動黃色按鈕來鎖定閱讀畫面。

visor1

【 軟體特色 】 :

只要按下這三個不同顏色的按鈕,即可幫助你輕鬆使用所有功能,簡單易上手。

– 兩倍到八倍放大模式

– 五種色彩對比模式:全彩/ 白底黑字/黑底白字/藍底黃字/黃底藍字 來增加對比度

– 點擊調整畫面對焦

– 久按畫面切換自動對焦

– LED 相機閃光燈

– 支援 VoiceOver 語音辨識

– 為了讓你不需再同時對準目標物還要進行操作; 當你按下鎖定畫面後,你可以同時無負擔的進行縮放、增強對比度、儲存以及分享。

– AirPlay Mirroring 雙螢同步操作支援,你可同時在 AppleTV、電視或投影機上操作 Visor

– 參與式設計,配合視力障礙者用戶進行可用性測試

visor2 visor3
visor4 visor5
  • 應用名稱:Visor視力助手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