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印度政府 Apple 及 Google 將中國 Apps 下架

india china 2

早前,印度政府宣佈封鎖 59 套中國應用,包中包括 WeChat、TikTok(抖音)、微博、 Beauty Plus (美圖)等流行的應用。

india china 2

今天,Apple 已配合印度政府要求,將 59 套封鎖名單上的中國 Apps 從印度 App Store 下架。除了 Apple 外,Google 也將封鎖名單上的 Apps 從 Google Play 「暫時封鎖」。

不過,這只限於未安裝這些應用的用戶不能再從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然而如果已安裝應用仍是可使用,但無法取得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