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67.95 的影片轉換神器 WinX DVD Ripper 限時免費

banner zh

備份 DVD 最常遇到的困難在於影碟本身有複製保護,此外,一些 DVD 可能已刮花。面對這些問題,WinX DVD Ripper 就能助你解決。這軟件能夠解開 DVD 的各種保護,方便用戶備份。

banner zh

支援 Level 3 硬件加速

備份 DVD 一般很花時間,不過這款軟件最大特點是支緩 Level 3 硬件手加速,當中支援 Intel、Nvidia、AMD,啟用後最快只需 5 分鐘便可將一片 DVD 轉成 MP4(H.264)。

winx 01

支援特多格式輸出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支援 370+種視訊音訊編碼格式檔案匯入,及 420+個 Apple、Android 裝置預設檔案匯出。例如 MP4、MOV、MKV、AVI、WMV、FLV、HEVC、H.264、各類手機,平板電腦,運動相機,無人機,電腦,電視。

winx00 2

剪片功能齊全

影片太多沒用的東西?那麼這時可透過 WinX DVD Ripper 加字幕、剪接、將黑邊拿走甚至加字幕等等,操作簡單又方便。

領取限免版

是次限免的WinX DVD Ripper是全功能版本,價錢 US $67.95,沒有使用期限,只是無法日後取得更新及支援。

總結:全能 DVD 備份王

現時能夠提供 Level 3 加速的影片轉換工具不多,WinX DVD Ripper 少數支援的一套,而且同時支援 Windows / macOS 大家快收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