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遊玩!Ubisoft 賽道狂飆系列《Trackmania》回歸

Trackmania 1

今日 Ubisoft 正式推出了《Trackmania 賽道狂飆》,宣告這個備受喜愛的賽車遊戲正式回歸。且這次他們採用不同的收費標準,玩家甚至可以免費加入遊戲,除了有定期的賽季內容,還可獲得完整的競速體驗。

Trackmania 1

新手資格

免費享受有趣的賽車體驗,其中包含定期更新的內容和可收集的獎勵。

沒有 AI,真正的玩家影子車

就算在單人遊戲中,將會依照你目前的駕駛程度顯示對應的其他玩家記錄影子車,讓你能按照自己的節奏獲得進步。

定期更新內容

25 個正式賽道,每 3 個月更新一次,並提供單人、線上和本機遊玩來練習你的技巧。

進度

你既可以自己玩耍享受樂趣,也可以收集獎牌,並根據地區和國際排名評估自己的程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