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貼圖沒在用?LINE 貼圖換代幣 2.0 即將登場

dee033873e99a39e35cd9df6f2f9a0a3

在數個月以前,LINE 曾經推出了貼圖換代幣活動,讓部分的用戶可以將自己沒在使用的貼圖或不想要的貼圖換成 LINE 代幣。而在七月下旬,LINE 將會推出「貼圖換代幣 2.0」活動,這次所有用戶都有機會參加,且資格的獲取方式也相當簡單。

cb5e910e

據悉,本次活動中的每組貼圖預計可兌換 10 枚 LINE 代幣,而參加資格的獲取方式也不難,只要從即日起至 7 月 5 日 23:59 以前,加入「LINE 貼圖最前線」的官方帳號好友,即符合本次貼圖換代幣活動的參加資格,已經加入好友的用戶也同樣符合資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