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 Facebook 意外將用戶資料不當分享給開發者們

5afa5f852d1b33cf3d8314977981164a

在經過劍橋分析公司的醜聞之後,Facebook 於 2018 年發表新的指南,表示開發者不得取得已變成「非活躍」用戶的資料。然而,近日 Facebook 確認有大約 5 千名開發者能夠在用戶變成非活躍用戶後,持續接收該用戶的資料。

gilles lambert pb lF8VWaPU

不過該公司也強調,雖然這些資料因為漏洞而持續分享給開發者,但沒有證據顯示這些資料和用戶授權的範圍相悖,意即應該只有用戶授權分享的資料才會提供給開發者。

然而他們雖在發現問題後的隔天就修補了漏洞,卻沒有說明這個問題持續了多長時間,以及影響的用戶範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