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評價《The Last of Us Part II》差勁 竟引來 Sony 親自關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

每當有大作推出,各家媒體必定爭相推出他們的試玩報告,不過近期推出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在媒體試玩報告上卻爭議十足,雖然大多數媒體都給出了不俗的評價,可是多數玩家的評價卻近乎相反。現在更有報導稱,媒體因為作出了與玩家相似的評價,竟引來 Sony 親自關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

Vice 對《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評價中,寫到該作有著嚴酷與血腥的演出,卻是個差勁的續作,可想而知其內容對本作的批判不在少數。而根據該評論家 Rob Zacny 的描述 (援引自 Polygon),他則是因為這篇評論而收到了來自 Sony 的關切,理由是「他們認為 Zacny 所下的結論有所不公與忽視遊戲改進的部分」。

不過他也強調他們的這次談話並不具有挑釁意味,然而收到來自發行商對評論的關切卻相當不尋常。畢竟一款作品的推出,本來外界的評價就會有正反不同的評論,而雖然評論者收到開發方的關切也時有所聞,但這些開發商通常規模較小,或是有發行商想要糾正評論家的錯誤才會出面干預。

而針對此事,Naughty Dog 的公關則拒絕評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